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大虹桥乡利用飞信平台搭建连心桥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点击量:1110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大虹桥乡利用手机飞信传播快、覆盖广的优势,建立飞信平台,给育龄妇女发送服务或提示信息,扩大人口计生宣传教育覆盖面,使她们及时便捷地接收政策宣传。一是发送人口计生知识、政策法规、婚育新风宣传、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二是发送环孕检和生殖健康检查通知、避孕节育与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生殖健康科普知识;三是温馨提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及时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按期反馈环孕检信息,发送关怀短信并宣传相关政策;四是发送优生优育注意事项、孕期保健检查通知、关怀短信。
  目前,已添加育龄妇女235人,及时发送了环孕检和生殖健康检查通知,为5月份计生康检提供了方便。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