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工商局:年检重服务 优化提效能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点击量:80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年一度的工商年检工作已经开始,县工商局按照“网上提交、网上审核、现场复核、即时办结”的工作流程,全面推行网上年检。
  近日,县局领导带领各工商所所长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上门年检服务。把企业年检工作作为服务企业和了解企业的重要平台,通过采取多项行之有效的措施,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一是“提醒年检”服务。为让企业快速知晓、了解网上年检的流程,在各年检窗口张贴年检公告、办事指南、咨询电话等宣传资料;并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的无专业操作人员等问题,开展专业化培训,解决企业工作人员不熟悉操作流程、望“网”兴叹的难题,最大限度提升网上年检通过率。
  二是“上门年检”服务。对于企业有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办理年检手续的,采取主动电话联系、网上及时咨询引导、上门一对一指导等方式,快速解决企业网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让企业尽快进行网上年检申报。
  三是“高效年检”服务。年检期间,窗口工作量陡增,为及时回复网上年检预审核,特地开辟“年检专窗”,各窗口工作人员随时关注网上已提交的年检企业,对年检申报材料做到随到随审,符合条件的快捷通过,让企业切身感受到办理年检的方便、快捷和高效。
  四是“阳光年检”服务。为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年检工作透明度,除了公开办事流程、工作时限以外,还结合实际规范年检程序,未雨绸缪,采取年检不定期抽查制度,确保企业年检“阳光”操作、有序进行。
  截止目前,全县已有960家企业通过了网上年检预审核,其中已通过完成网上年检530家。尽管年检是一项常规性工作,但在新形势下,必须更新观念,用阳光的笑容,积极的心态,优化企业年检,让年检成为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的契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