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军区政治部检查我县帮抓民兵预备役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点击量:1398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日上午,河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黄为忠带领机关工作组一行4人来到我县检查帮抓民兵预备役工作。县领导魏国龙、孟耀军、王旭升、底世民陪同检查。
  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县委副书记魏国龙简要介绍了我县情后说,近年来,我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兵预备役建设,把武装工作纳入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总体规划,支持关心人武部建设,为人武部办实事,使人武部在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孟耀军代表部党委向工作组汇报了我县民兵预备役全面建设情况。县人武部党委新班子成立以来,按照省军区“四个始终扭住”的总要求,抓学习强素质、抓作风树形象,抓落实上台阶、抓安全促稳定,团结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主动作为,在思想教育、战备训练、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和安全管理、军民融合式发展等方面得到了稳步发展和提高。同时,在部机关积极开展“三评”活动即评选优秀军官、优秀职工、优秀科室活动,不断提高自我管理和规范化建设水平,树立了部队的新风正气。
  听取汇报后,黄为忠对我县人武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新形势下,人武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筹划开展各项工作,大力加强作风建设,重点推进工作落实,与地方工作同步推进、共同提高,确保人武部绝对安全稳定,确保民兵预备役工作有新的提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