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安监局:检查节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02日    点击量:236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
张戊己县长带队检查节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4月28日上午,副县长张戊己带领县安监、消防、文化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危化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张戊己一行先后深入到昆仑乐居、绿宇化电、小蚂蚁网吧和K歌迷KTV等单位,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并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和预警消防等情况,就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戊己强调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贯彻到生产、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在安全问题上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和谐、平安的节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