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房管中心“五一”假期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
   时间:2013年05月02日    点击量:217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假期期间干部作风纪律整存,树立廉洁勤政、高效服务的机关形象,县房管中心持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
  一是强化思想意识,对照《干部作风八项规定》,全面加强思想教育,组织学习反腐教育,要求每名干部写心得体会,提高职工对反腐斗争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认识。深入查找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
  二是推行反腐零容忍目标制度,加强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以不宽恕任何轻微的犯罪行为为目标,严厉禁止任何形式的礼品、礼金贿赂,将腐败的苗头扼杀在思想之中。
  三是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不得接受公款宴请,不得利用公款游玩,不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送礼,不得公车私用和出境旅游。号召光盘行动,鼓励职工勤俭节约。
  四是强化监督机制。设立干部作风投诉举办电话、举报信箱等,中心执法监察股采用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及时查纠违令苗头,发现问题,严肃查处,把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