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卫生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3年05月02日    点击量:187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之后,县卫生局迅速召开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等不同层次的会议,全面传达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和县长闫小杏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深入推进医疗体制改革。以全省新农合管理工作现场会为契机,深化“五个创新”,率先在全省实现县、乡、村三级医疗机构数字化,率先在全省推行乡村医生“处方集”制度,率先在全省县级卫生系统实现办公自动化,力争为民办事的效率和质量达到“人民满意”的标准,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更多的医改成果。
  二是深入推进惠民工程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着力推进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5个乡镇卫生院病房楼建设、精神病医院建设和12个乡镇卫生院取暖工程等民生工程建设,倒排工期,跟踪督查,落实责任,严格追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为群众就医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
  三是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整顿。组织卫生系统3000余名医务人员深入学习讨论《关于县委常委牵头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见》,向社会作出“五想十免”服务承诺,建立严格的督查制度和责任追究机制,促进行业作风转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