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詹店镇认真贯彻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3年05月02日    点击量:175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詹店镇组织机关干部和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把主要精力用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改善民生、富民强镇上,当好表率、树好榜样,带头务实重干、勤政为民、厉行节俭、清正廉洁,力争更多的工作能够实现“全县居前列、全市有位次”,开创全镇各项工作、各条战线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