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闫小杏看望慰问部分劳模
   时间:2013年04月29日    点击量:65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鲜花送劳模 关怀暖人心
常鸿闫小杏看望慰问部分劳模



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看望慰问市劳动模范、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谢文照。  翟晓飞 摄


4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在县电业局看望慰问市劳动模范刘小利。  冯振乾 摄


  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带着鲜花和慰问品,分别看望了我县部分劳动模范。县领导魏国龙、杨志伟、古全祥、何广祥、王治涛一同慰问。
  常鸿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市劳动模范、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马菊香,市劳动模范、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谢文照。每到一处,常鸿都紧紧握着劳模的手,亲切地问候,愉快地交谈,激动和喜悦之情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常鸿还通过两位劳模,向全县广大劳动者和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多年来,马菊香凭借着高超精湛的医术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赞誉,2013年,她被评为焦作市劳动模范。慰问中,常鸿向马菊香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常鸿说,“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奋力拼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广大劳动者为武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慰问谢文照时,常鸿对他在农业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为全县农业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带头务实重干,当好表率、树好榜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中,常鸿指出,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国家的脊梁、社会的中坚和人民的楷模。近年来,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他希望全县广大劳动模范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带头务实重干,当好表率、树好榜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闫小杏亲切看望慰问了市劳动模范、县电业局市场营销部主任刘小利。
  市场营销部是电业局的重要岗位,对该局的整体运营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刘小利之所以能够从广大电业干部职工队伍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吃苦耐劳、勤奋敬业、热心爱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为大家广泛认可的工作业绩。
  在电业局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闫小杏代表县五大班子向电业局领导班子及一线职工预祝五一节快乐。她说,电业局的班子是一个非常团结、有大局意识、能够克难攻坚的好班子。正是这样一个好班子带出了一支能征善战、服务大局的好队伍。她希望全县人民以刘小利为榜样,向刘小利同志和电业局的班子学习;全县各单位都要以电业局为榜样,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电业局在下步工作中,在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整个经济社会发展中,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