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闫小杏检查督导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3年04月29日    点击量:62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对我县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时强调,要加大整治力度,加快整治步伐,打造旅游品牌,绝不让一个游客在武陟受委屈。县领导秦迎军、杨志伟、吴巍、杜国定、郭文礼一同检查。
  常鸿一行先后到詹泗路、黄河风情大道和嘉应观景区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常鸿指出,随着黄河风情大道的建成通车,我县嘉应观景区已经初步具备了接待游客的条件。前段时间,我县在焦作举行了嘉应观景区旅游推介会,与多家旅行社进行了成功对接,从现在起,要抓好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和内部人员培训,搞好道路绿化、餐饮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道路畅通、环境卫生整洁,全面提升接待水平,全力服务好广大游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