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3年04月28日    点击量:266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7日上午,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政协主席王亦山、副主席朱保忠、张杰、古全祥、魏新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武陟县委员会关于委派县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的实施办法(草案)”;2013年政协工作要点(草案);《开通提案工作绿色通道的意见》(草案)和《2013年重大调研课题安排意见》(草案)。
  就县政协下步工作,王亦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省、市政协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全县经济建设结合起来,与全县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殷切期待结合起来,齐心协力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以服务发展、实现“武陟梦”为己任,形成能长期发挥作用的制度机制,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崭新局面。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当好表率、树好榜样,用模范行动树立政协常委会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