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时间:2013年04月18日    点击量:363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促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武陟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提高道路运输行业为人民服务能力。
  一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雷锋事迹及学雷锋标语,制作学习宣传版面,使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在汽车站设置宣传栏、悬挂学雷锋标语,并设立了学雷锋示范岗,免费为旅客提供茶水,提供优质便民服务,进行志愿服务精神宣传。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雷锋同志有关影视资料,重温雷锋事迹,了解雷锋同志生平,学习雷锋精神实质,通过观看大家的感情受到震撼,思想受到陶冶,情趣得到激励,立誓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为广大经营业户提供优质服务,优良环境。
  三是把雷锋精神充分带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不断扩大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运政服务中心设置了业务办理引导员(接待员),接待引导经营业户办理证件、解答咨询、了解业户需求、联系相关业务股室处理业户申办事项等,使雷锋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得到传承、升华。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