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务督察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务督察
2014 第2期
   时间:2014年04月02日    点击量:155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关于对县领导调研民生工程安排任务进行
责任分解的通知

  3月16日,县长闫小杏专题调研了县人民医院迁建、城区集中供热等民生工程,调研过程中对各项工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现将具体任务予以分解。请各责任单位按照要求制订具体的工作方案,逐一建立工作台帐,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员,认真抓好落实。每周三上午12:00前,要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以书面和电子版形式报县政府督查室(电子信箱:wz7293639@126.com)。县政府督查室将定期予以通报。
  1.加快公元596安置小区4#、5#、8#楼施工进度,每半月报一次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确保9月底前具备入住条件。
  责任领导:吕    沛
  责任单位:住房城乡建设局
  2.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病房楼地基北侧边坡做支撑处理,保证施工安全;由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医院结合,聘请有资质的机构对基坑水泥垫层进行鉴定,确定是否需钻探取样。
  责任领导:宫卫红
  责任单位:住房城乡建设局、卫生局、县人民医院
  3.成立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协调机构,由县纪委书记刘中州任组长,常务副县长秦迎军、副县长宫卫红任副组长,实行一周一例会、一周一督导,全面加快工程进度。
  责任领导:秦迎军、宫卫红
  责任单位:卫生局、县人民医院
  4.加快武陟县热电联产规划的编制和报批工作,确保4月底前批复。
  责任领导:张戊己
  责任单位: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局
  5.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4月底前达标运行。
  责任领导:吕    沛
  责任单位:住房城乡建设局、环保局
  6.做好与省、市国土资源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尽快批复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的用地指标,办理土地手续。
  责任领导:吕    沛
  责任单位:国土资源局
  7.牵头组织泛华集团河南公司与万佳汇商贸城有限公司进行规划衔接,做好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的规划评审工作。
  责任领导:吕    沛
  责任单位:规划局、发展改革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