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点击量:11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实现武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325”产业计划,招商引资是根本所在。4月13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在黄河交通学院科技园一楼报告厅举行,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传导责任压力、提升招商本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李军利、张戊己、魏国龙、马金洲、张好收、张震、樊彦强、吴立强等县领导,以及全县5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会。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武陟幸福城产业投资运营集团产业发展部总监刘娜以《新时代产业招商态势与方法创新》为主题,就招商引资谈判技巧、注意事项、政策解读等内容,结合生动事实,精准立足武陟实情和干部实际需要,量身定做、有针对性地展开培训,加深了大家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理解和认知,给全体参训人员充满了电、加足了油。
        千宝星从“目前面临的招商难题”“当下怎样去招商”“如何牵住招商的牛鼻子”“怎样锻造招商队伍”四个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抓好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举办此次专题培训会,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全县掀起“大招商”的一次实际行动,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晰思路、靶向发力,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招商引资要潜力,全力招商不放松,迅速开展招商工作,紧紧围绕“325”产业招商图谱,瞄准央企、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用好产业引导基金、行业协会等招商方式,开展“以链招商、以商招商”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诚邀四方宾朋,问计于商、问计于企,让高质量发展成为武陟的主旋律,实现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