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城区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量:12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道路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杨昭昭一同调研。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沁河路、和平路、木栾大道等道路施工现场,认真听取进展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道路两侧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张涛指出,城市道路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对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缓解城区道路通行压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都有着重要意义,是人民群众非常关注、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千方百计解难题、通堵点,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城市道路建设工作。
    张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组织调度,合理安排工期,配强施工力量,主动破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难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建城市道路早竣工、群众早受益;要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加强过程监管,严控施工质量,切实把道路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污水管网改造和道路两侧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完善城区排水排污管网设施,实现雨污分流,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越便捷的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