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量:9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主持召开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调度会,就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苏瑞君出席会议。
    张涛在讲话中要求,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灌区人民群众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全力做好用地征迁、资金筹集和工程建设;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倒排时间节点,细化推进措施,确保整个工作压茬推进;要严格落实各项机制,各县级干部、行业部门以及属地乡镇要做好统筹协调,经常深入现场,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矛盾问题,推动工程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更快更好地造福百姓、惠及群众。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