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武陟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点击量:16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3日上午,全省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武陟分会场开工仪式在智能数码打印设备及打印喷头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举行。这既是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一批”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县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深入实施“325”产业计划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加快构筑竞争新优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县委书记赵红兵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武陟县2024年第十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八个重点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在焦作市分会场参加市“三个一批”项目签约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 6 个,涉及我县项目为杭州鑫峰电缆有限公司年产20万千米220KV干法交联电线电缆项目。

县领导李军利、张戊己、魏国龙、马金洲、张好收、王鑫、吕学梅、彭亚辉、樊彦强、吴立强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中,我县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7.4亿元。其中,投资3.5亿元的河南追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数码打印设备及打印喷头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及办公、研发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超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超200个。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