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保利健康产业、越秀康养产业、颐寿安养莅武考察康养项目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量:23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30日上午,保利(广州)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力、广州越秀康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广东颐寿安养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鸣一行莅临我县,就康养项目进行考察。县领导吕学梅、邢明陪同考察。
        在焦作中海中医肿瘤医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吕学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武陟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将文旅康养产业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专门成立文旅康养专班,全链条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全面推进文旅品牌打造。下步,武陟县还将陆续出台一系列扶持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政策,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希望考察团能够发挥优势、深度参与,高水平开发武陟优质文旅资源,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做好文旅康养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座谈中,焦作中海中医肿瘤医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医院发展情况;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教授谈景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康养项目发展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还对妙乐寺塔文物保护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