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量:18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5日下午,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吕学梅,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武陟实践。要科学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要求,坚持“四个突出”,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聚合宣传思想文化力量,统筹“各方宣传”和“宣传各方”,形成“上下联动、协同共融、全员参与”的大宣传格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大力实施理论武装铸魂行动、舆论引导聚力行动、文明新风培育行动、文旅文创融合行动、风险防范筑基行动和人才队伍培优行动,扎实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决落实党的文化领导权,扛牢责任重落实,齐抓共管聚合力,开拓创新树品牌,求真务实显作为,强基固本抓队伍,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强起来。
        邢明安排部署了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以及“五一”和端午假日文旅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进行了讲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