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量:16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李军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苏瑞君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就做好全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李军利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抓好防止返贫监测,落实帮扶措施,增强内生动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有力有效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工作职责,认真谋划,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落实到位;围绕工作短板弱项,进一步查缺补漏,举一反三整改,完善机制,消除风险隐患;围绕县里安排的重点任务,紧抓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围绕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内容,确保工作实效;围绕群众满意度,强化服务帮扶,集中力量办成一批可感可及的实事。三要强化调度、形成合力,每周通报工作进度、研究解决问题、加压推动,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
        会议通报了近期重要工作指标;部分乡镇(街道)、县直行业部门汇报了2024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谋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