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量:15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5日上午,县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吕学梅出席会议。

吕学梅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根基,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武陟建设。民营企业家要勇于推动创新,坚持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为方向,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体制机制灵活、决策效率高等独特优势,加大科研投入,注重人才培养,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工商联要主动布局谋划,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鼓励民营企业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为我县民企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强化精准服务,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要求,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开展调查研究,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业务学习,通过全方位、多渠道服务,不断扩大工商联对民营经济人士的联系面、影响力和号召力,真正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会上,县工商联主席郭荣勋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规定,通报了有关人事决定,对先进企业、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