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城区道路建设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量:127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城区部分道路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杨昭昭一同调研。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沁河路、和平路、木栾大道等道路施工现场,认真察看规划图纸,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要素保障等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中,张涛指出,城市道路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思所盼,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涛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规划,严把工程管理和质量,切实打造优质精品道路工程,为居民出行提供畅通便捷的交通环境;要坚持台账化推进,科学制定推进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道路工程建设任务;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想方设法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有力有序推进城区道路建设;要加快城区排水管网建设,完善雨水排涝体系,着力提升城市应急能力;要有力有序推进道路绿化,提升道路景观效果;要在道路施工的同时,统筹抓好道路秩序的规范提升,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