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农口“三十工程”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量:16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农口“三十工程”推进会。副县长苏瑞君出席会议。
        苏瑞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对项目建设工作的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统筹兼顾,明确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台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如期完工。要增强配合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克服困难,共同推动农口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督导考评,完善月督导、周碰头、周调度工作机制,确保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三十工程”项目工作专班的通知》;县水利局负责人宣读了灌区建设与改造项目工作方案,汇报了承担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中嘉集团、县财政局分别就承建项目进展、工程资金保障情况作了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