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人居环境大整治 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量:25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切实改善龙泉街道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增强街道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11日,街道出动机关干部,对贾村河堤草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提升人居环境同时增强干群凝聚力。
党建引领,规划活动总体布局。龙泉街道以创建美丽乡村为契机,号召本街道机关干部同志积极参与到南贾村沁河河堤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推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本次活动共出动机关支部党员干部18人。
        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将清理南贾村沁河河堤环境工作明确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中,使用尼龙袋,手套,垃圾钳等共18套,清理河堤长度共3公里,对南贾村河堤草丛中废弃纸巾、塑料制品以及节后废弃烟花爆竹纸壳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保证对沁河河堤的每一处死角彻底地打扫。
        紧扣问题,着力强化机制监管。积极对整治工作进度情况进行监督,发现活动中产生的问题,及时进行情况通报。事后,制定专人废弃物收集和定点处理机制,避免环境二次污染,共治理垃圾随意倾倒34处,清理面积11平方公里,共清理垃圾157斤。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
        人居环境整治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下一步,龙泉街道办事处将会继续紧盯目标,跟进监督,在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上下足功夫。扎实做到清扫常态化、清理日常化、卫生保持长效化,助推人居环境持续向好,努力营造全街道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