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举办春季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量:21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春天万物复苏,一些细菌病毒也随之冬眠结束,开始活跃起来,特别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季节。为此龙泉街道结合龙泉卫生院近日在龙泉街道会议室,为机关干部、辖区党员代表80余人讲解如何预防春季传染病。
        讲座中,医护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识别、预防、控制等方面让大家了解春季常见传染病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手足口、腮腺炎、水痘、流行性感冒等常见的几种传染病,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传染病的了解,特别提醒春季传染病进入高发期,让大家都应做好预防措施,面对传染病时不恐慌、及时应对,科学就医。参会人员全神贯注,专心听讲,积极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传染病防控知识,接受健康教育。
        此次讲座使大家对常见传染病的特点、感染症状及预防措施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防控意识和技能,为进一步建设健康社区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