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量:15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5日上午,我县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县领导毛克祥出席会议。

毛克祥在讲话中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大思政课”建设,践行“五育”并举,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要抓好教育项目规划建设,改善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持续推进中职学校标准化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推动教育发展优质均衡,抓好普通高中教育质量、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前教育普惠扩容、教师队伍建设及教育信息化应用,紧盯“双减”目标,确保任务如期完成。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要筑牢校园师生安全底线,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遏制校园欺凌事件发生,狠抓学校食品安全,健全校园安全长效机制。要继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育活动赛事举办、群众体育指导及监测工作,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部分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