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量:14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提高消费者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安全公平的市场环境,3月15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县领导邢明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企业、消防等多家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投诉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常识普及,指导消费者进行真假辨别,并向过往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工作人员还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段、消费侵权行为以及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提醒居民群众要在正规店面购买商品,保留购物小票,为维护消费权益时提供凭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知法懂法的能力,切实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