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进展和运行情况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量:11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进展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杨昭昭参加活动。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第一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等地进行察看,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张涛指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是水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是事关百姓生活的民生工程,更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的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协同作战,加强信息互联互通,以高标准、严要求助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再提升。
        张涛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标执行,不折不扣完成新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要切实做好污水处理设备调试运行工作,探索长效运行管理机制,加强设备日常巡查维护,确保污水处理设备规范运行,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将污水处理与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相结合,采取有效措施,保运行、保效率,扎实推进污水处理工作;水利、生态环境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监管和定期巡查力度,及时解决污水处理设施运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现场指导和帮扶等工作,不断提升污水治理成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