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黄河文化旅游研究院、智慧交通与新质生产力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主旨论坛活动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量:10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2日,我县在黄河交通学院举行黄河文化旅游研究院、智慧交通与新质生产力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主旨论坛活动。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副市长薛志杰,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乔学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县领导毛克祥出席活动。
        张震宇在讲话中指出,黄河文化旅游研究院、智慧交通与新质生产力研究院的成立,是政校行企共同的事业,也是共同的期待。两个研究院的成立,是黄河交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推动黄河文化旅游、智慧交通与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举措。河南省政协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积极为两个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智力支持,推动研究院在黄河文化、智慧交通与新质生产力领域取得更多创新成果。
        随后,省市县领导共同为黄河文化旅游研究院、智慧交通与新质生产力研究院揭牌。张震宇一行还对黄河交通学院黄河文化馆、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整车实验室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参加论坛的人员聆听了《学习两会精神  弘扬黄河文化》报告和《智慧交通的发展及思考》报告。
        据了解,此次成立黄河文化旅游研究院、智慧交通与新质生产力研究院(高铁经济研究院),将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赋能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政校行企四位一体的合作平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