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赵红兵会见中建六局桥梁有限公司黄河流域事业部张长江一行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量:10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赵红兵会见了中建六局桥梁有限公司黄河流域事业部总经理张长江一行,双方就合作项目前期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县领导千宝星参加会见。
        赵红兵对张长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听取了项目市场前景、生产工艺、资金来源与综合效益情况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投资规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赵红兵说,武陟县始终把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突出工业强县、创新驱动,深入实施“325”产业计划,聚焦主导产业、主攻方向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发力,进一步聚合升级传统优势、巩固放大比较优势、挖掘培植后发优势,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提质升级;坚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着力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强化要素保障,最大限度保障投资者利益,发展机遇众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前期取得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在项目设计、规划、审批等方面细化对接,加快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赵红兵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在武陟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与会客商表示,武陟县战略区位优越、产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快推进合作步伐,力争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