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承办国际学术论坛 推动科技创新融合发展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量:16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9日,为期三天的2024年第二届高被引科学家国际学术论坛开幕会在黄河交通学院举行。县领导毛克祥出席论坛开幕会。
        此次论坛由黄河交通学院主办,以“高质量科技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为议题,汇集美国、英国、葡萄牙、挪威、丹麦、马来西亚等国家众多高被引科学家和知名期刊主编,围绕目前研究的热点、新方向,专业科研论文写作、发表及学术推广进行经验分享和学术交流。
        据了解,此次论坛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同时进行,分会场由来自黄河交通学院等高校的43名学者及师生,分别就各自所从事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