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不动产登记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量:20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守正创新担使命,凝心聚力开新局。武陟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全面投入到为民为企服务工作中,铆足干劲,开启龙年新征程。
        打好开局战,开启新冲刺!武陟县不动产登记大厅中引导咨询人员正在有序且忙碌的为群众进行引导和帮助,窗口工作人员正在就申报材料、办事程序等进行详细解答。每个人都竭诚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开启“保姆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武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提升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1小时办结”政务服务,即从受理到登簿1小时内登簿发证。3月1日,武陟县三聚华中置业有限公司前来办理抵押登记,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绿色通道,窗口工作人员全流程指导企业提供和填写相关申请材料,享受“1小时办结”服务,提高了企业满意度、获得感。
        持续开展“登记队伍作风建设”。2024年武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新年新征程,全体工作人员签署《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承诺书》,严守廉洁底线,落实“六不准”要求,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并坚持周一集中学习制,及时传达和学习省市县最新工作精神,顺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4年1月至今,武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受理登簿各项业务4577宗,其中:发放不动产权证书2000本,不动产登记证明1302本。受理个人、企业及公检法等机关单位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共计1321份。企业享受“1小时办结”服务共计102宗。
        新年伊始,武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开展“预约办、延时办、上门办、容缺办”等绿色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等项目加速度服务,推动不动产登记事业在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投稿人:武陟县自然资源局 王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