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组织开展入户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量:23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近日,谢旗营镇人民政府开展入户普法宣传活动,在辖区有效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结合近期典型案例进行解析,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引导居民群众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辖区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切实强化辖区居民法治意识,增强反诈骗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谢旗营镇将在各村持续开展普法宣传工作,有效提升辖区青少年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努力在全镇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李丹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