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持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点击量:24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龙泉街道农业中心结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排查工作,努力构建农产品质量安全新格局,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近日,龙泉街道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县农业局举办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培训后续工作的开展,坚持科学管理、精准检测,加快提升基层农产品安全检测业务能力,及时开展了街道辖区内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工作。当前,已抽检农产品4800个,合格率为100%。
        下一步,龙泉街道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将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力度,严防农产品产地上市安全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