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大干六十天 欢喜过大年”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4日    点击量:23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22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大干六十天 欢喜过大年”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军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苏瑞君出席会议。
        李军利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扎实的工作,把项目建设的方方面面做好,确保省后评估绩效考评工作取得良好成绩。要围绕闲置项目下功夫,专题评估研究,拿出具体方案,并逐一梳理、检查、完善项目资料,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要落实各项政策,与乡镇(街道)紧密衔接、对接,做好沟通指导。要结合当前隐患大排查工作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排查用电、取暖以及住房等是否有安全隐患,同时要扎实开展送温暖行动,切实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确保监测户、脱贫户温暖过冬。
        李军利要求,要建立工作机制,采取周安排、双周通报、月考评制度,充分调动村级积极性,压实村干部责任,常态长效抓好各项工作。要发动群众主动参与,为持续打造洁净的城乡人居环境新面貌出力出策,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聚焦街道乱堆乱放、污水横流和空心宅院清理等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有效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推进示范村创建。
        苏瑞君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重要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大干六十天 欢喜过大年”近期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及部分行业部门近期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