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莅武考察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点击量:31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6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李德发莅临我县,就河南金大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凝结芽孢杆菌项目进行考察指导。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朱立良,我县领导张震、苏瑞君陪同考察。
        在河南金大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的交流会上,李德发对企业凝结芽孢杆菌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所取得的多项技术突破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企业为国家寻找替代抗菌素产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要找准切入点与着力点,有序落实产业发展计划,力争把凝结芽孢杆菌项目做大做强,为河南发酵产业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凝结芽孢杆菌作为饲料添加剂,具有调节动物肠道功能紊乱、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机体免疫能力、降低腹泻率和提高生产性能等多方面功效,不仅有力改善了畜禽亚健康与养殖环境污染状况,而且有效避免了饲喂抗生素所带来的药物残留和耐药性等问题。
        会前,李德发一行还参观了企业菌种室、分析室以及生产车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