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开封市政协考察组莅武参观考察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量:32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0日,民盟中央委员、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带领考察组来到我县参观考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培华,我县领导李军利、魏国龙陪同考察。
        在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考察组参观了何瑭纪念馆、何氏名人馆、何瑭明训馆、家规家训馆等展厅,聆听了何瑭辞官、三抗刘瑾、仁义胡同、要钱碑等何瑭故事和论进退、论自谦等何瑭的行道治家之论和诗作,深入了解何瑭肃纪正风、立家风传家训、谏君安民、治学育才的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
        在嘉应观水情教育基地,考察组依次参观了御碑亭、中大殿、禹王阁等景点,详细了解黄河流域历史文化的发掘、保护、传承和治黄文化等情况。嘉应观厚重的历史底蕴、巧夺天工的建筑风格以及源远流长的传说,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收获良多,希望两地政协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