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电力保供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量:26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4日,我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电力保供工作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千宝星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供电保障,做好负荷预测与电力平衡,统筹制定、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要加强紧急救援工作机制,全面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能在最短时间内排除隐患。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防范应对措施,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要强化预判能力,密切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发展变化情况,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国网武陟县供电公司、县发改委分别讲解了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重点措施和电力保供职责分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