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委依法治省办莅武调研守法普法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量:23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3日,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就守法普法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彦强,县法院院长施文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阅了我县守法普法示范县创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并先后来到县司法局、融媒体中心、沁河杨庄改道纪念亭、人民胜利渠渠首等地,实地了解我县创建守法普法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总结提炼创建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先进工作经验,形成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整体提升。要坚持客观公正、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级普法示范点开展常态化督导,巩固创建成果。要积极打造普法阵地,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提升公民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推动普法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开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