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量:26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9日上午,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县长苏瑞君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落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项防范措施,尽最大力气减少恶劣天气对农业生产、能源保供、交通运输等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按照职责定位、预案分工,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多种方式,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宣传防范应对措施,提高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和能力。
        省、市视频会后,苏瑞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杜绝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迅速行动,按照“123”“321”工作要求,做到预案到位、预判预报服务到位、排查预防到位、责任分包到位以及应急措施到位,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分析研判薄弱环节,把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职、密切合作,做到保民生、保交通、保供电、保供水、保供气、保供暖、保通讯、保舆论,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对雨雪冰冻天气引发突发情况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不发生伤亡、不断网、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