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点击量:248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7日下午,全省住建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县长杨昭昭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点多面广,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采取有力举措,化解存量风险,严控增量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紧盯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联合执法,依法快查严处违法违规行为。

        省、市视频会后,杨昭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克服懈怠思想,坚决开展好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监管好燃气和自建房领域,建立台账,理清工作底数,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监管,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监管频次,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迅速部署工作落实,确保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