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保护检察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点击量:27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保忠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保护检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检察院检察长刘红云陪同调研。
        在县图书馆、团县委青年之家和盛世花园小区,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涉案未成年人跟踪帮教和公益诉讼检察监督社区直饮水问题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片,听取了县检察院近三年来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保护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健全完善联动机制,立足检察履职,调动各方力量,推动形成公益保护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持续讲好检察履职办案故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观念,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检察工作之中。要注重典型模范引领,深入学习政法英模等先进典型事迹,持续提升检察队伍素能,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为推进平安武陟法治武陟建设、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刘红云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