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武陟县关于开设“涉企举报专区”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28日    点击量:70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网络举报工作在维护企业网络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网络环境中的重要作用,武陟县人民政府网开设“涉企举报专区”,专项受理网站上发布的涉企网络侵权信息举报。

一、受理范围

县(市、区)内网站平台上编造传播的损害企业及企业家名誉的虚假不实信息。

二、受理条件

举报需由涉事企业或涉事企业委托的代理人提起。

、填写要求

应填写企业相关信息、联系方式和相关举报材料。请勿就同一事项重复举报。

、注意事项

1.举报主体应对举报事项的客观性、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事实、伪造身份及证明证据。

2.不得在举报内容中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举报主体承担一切因违法留言行为而引起的法律责任。

五、举报方式

1.举报受理单位:武陟县网络举报中心

2.举报电话:0391-3810291

3.举报邮箱:wgbxcb@126.com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