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文广旅局召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点击量:32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0日下午,县文广旅局召开文广旅系统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邢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广旅局负责人宋国盛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武陟县文旅行业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对文旅行业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整治进行了再强调。


        县领导邢明对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底线思维。要警钟长鸣,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化网格化管理。要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织密网格,层层传导压力。要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盯住关键,抓住细节,拧紧安全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检查督查,严格执法严厉处罚。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安全监管责任,执法队要组织精干力量定期不定期持续开展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特别是要通过突查、暗查等形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对违法违规生产行为,依法严查重处,全力确保文旅行业安全、平稳、有序。(文广旅局 李二芳 )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