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企业上市服务站揭牌仪式暨上市后备企业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量:36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6日,我县企业上市服务站揭牌仪式暨上市后备企业座谈会在中国人民银行武陟县支行举行,副县长李菊红出席活动并为服务站揭牌。
        李菊红指出,企业上市服务站揭牌仪式是我县集中优势资源、集中专业力量,打通服务企业上市“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措施。下步,服务站要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当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为上市企业提供服务,加快培育上市后备企业,争取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更大突破;要积极宣讲,加强沟通交流,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为全县优质企业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多样化的上市服务。
        中原证券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最新上市政策;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目前,我县已培育省定上市后备企业4家,分别为江河纸业、强耐新材、康利达食品和制动器开发,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中股交挂牌企业56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