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量:319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上午,我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在县卫健委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小兵、县政府党组成员范天运出席会议。
        范天运在讲话中强调,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涉及面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承担的任务落到实处;要通力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做好资源共享和信息衔接,确保工作准确高效;要加强调度,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推进,组织定期会商研判,确保创建任务取得实效;要广泛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和社会覆盖面,助推全县创建工作更加有效开展。
        杨小兵对我县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武陟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领导小组及责任分工》;县教体局、三阳乡、龙源卫生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孟春辉围绕创建工作作了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