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业务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量:305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防汛业务能力和水平,5月26日,市防办举办全市防汛业务培训会,县领导张伟、樊彦强、王盛、范天运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防汛形势与要求进行了分析,并就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进行解读。

        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抢险能力,全力以赴守护河湖安澜、社会安宁和人民安康;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前介入,主动了解、熟悉、掌握辖区基本情况,包括责任段特点、难点,带头学习防汛业务知识,明白职责,熟悉防汛抢险指挥调度工作流程;要主动联系,随时掌握最新防汛汛情和各种工作动态,掌握“遇事要稳、判断要准、以人为本、下手要狠、节奏要紧、舆论要引”六大原则及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有效应对今年汛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