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武陟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量:401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6日,我县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到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张伟一行认真察看了宣传版面和宣传资料,详细了解我县科技体制改革创新、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工局、科协联合主办,各参展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科学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