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詹店镇:推进污水管网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武陟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量:56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民生工程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连日来,詹店镇冯庄村通过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工程的实施,进一步完善村庄基础设施,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开挖路面、铺设管道,冯庄村的污水管网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村民们告诉记者,排污问题一直是村庄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影响了村庄环境面貌和村民的幸福指数。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改善村庄环境,消除广大群众的一块“心病”。
        【同期声:冯庄村村民 魏自流
        这原来的管(稍)细点儿,反正这污水是排不出(来),镇政府、村两委、人社局下来一看看又改造一下,烦心事都解决了。】
        为进一步解决民生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冯庄村两委班子统筹抓好村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协调多方力量,筹集资金,对排水沟、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修缮,确保生活污水得到及时疏导排放,切实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同期声:冯庄村驻村第一书记 张岩
        我们冯庄村通过县人社局、詹店镇政府积极协调资金,正在进行3000余米的污水管网铺设工作,随后进行道路升级改造。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