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中长期贷款专场)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5日    点击量:40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抢抓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政策窗口期,促进入库项目早签约、早投放、早落地,尽快的转换为实物工作量。近日,武陟县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中长期贷款专场,副县长李菊红出席对接会并讲话。县金融工作局、人行、7家金融机构以及30家省入库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中长期贷款是破解县域经济发展瓶颈,实现稳经济、强主体、促增长的有力抓手。各金融机构要铆劲发力,千方百计为制造业企业输血,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创新贷款模式,完善申贷资料,简化审批流程,确保入库项目应投尽投。各企业要加快企业发展速度,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提升企业的资信状况、偿债能力,满足银行授信条件。对银行坦诚相待,向银行真实反映自己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让银行对企业的家底心里有数,提高银行增加信贷投入的信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日晒单、周调度”机制,每日金融机构向县政府晒出当日签约投放成绩单,比服务,比成效,强化担当落实;每周金融工作局负责牵头组织人行、发改委、科工局等单位召开调度会对融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帮助项目顺利实现融资。


        会上,人行行长职国利讲解了中长期贷款政策,7家金融机构介绍融资产品、融资条件,项目融资单位与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对接。截止目前,首批通过省审核的入库项目57个中已投放6个1346万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