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安排会(北郭乡专场)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量:755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持续增强金融对乡村振兴的支持作用,缓解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资金融资难问题,5月16日上午,武陟县组织省农信担公司、农行武陟支行在北郭乡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安排会,北郭乡有资金需求的30个村支部书记,副县长李菊红参加会议。
        会上,省农信担公司讲解了服务对接、范围和支持的条件,农行讲解相关信贷产品,村支部书记提出了目前遇到融资困境,双方进行现场交流制定出可行的融资方案。
        李菊红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推进农信担合作担保贷款工作的重要意义,弄懂吃透农担贷支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相关惠农政策,用足用好贷款支持政策,为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村支部书记要周密部署,向群众宣传好惠农政策,带领群众积极紧密对接,满足群众特色产业发展多样化的金融需求,确保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